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坚持_500字

坚持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了梦想、有了目标、有了热情、有了行动……这些我都具备了,但为什么还是不成功?

  原来我遗忘了最重要的因素——坚持。

  “最可耻和罪过的,莫过于被自己打败”这是卡耐基说过的一句话。

  我,不想被自己打败,虽然我是努力过了,得到的不是又大又红又甜的草莓,但我要学会坚持,不懂就问,不过那是经过了自己反复思考后才去问的。我的成绩一般般,但我正在努力着。我相信在这努力背后暗藏着一只火箭,坚持就是那把闪耀着迷人的亮光的火。

  “使你自己了解打倒你的不是挫折,而是你面对挫折时所抱持的心态,训练自己在每一次逆境中,都能展现和挫折等值的积极面。”

  这次的测试失败了,但并不是代表我将来是永远的失败下去。从错的地方下苦工,记住自己错在哪里,下次就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老师也讲过,一个高考状元他在老师发下试卷后,并不是看自己的分数,而是看自己答题时错在什么地方,并专门在一个本子记下平时写错的题。我也在效仿着那个高考状元,我还要让这个答错题的机率一下下地减下。

  “当一个人挣脱束搏自己的心结,面对真正无限的自我,你就会看到地狱的通道因此断裂,天堂喜悦的铃声将响彻云霄。”一心一意专注于目标,才能确保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