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微笑_450字

微笑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被洗得一尘不染。抬头仰望,是一抹澄明的淡蓝。几团棉花糖似的云朵在空中显得格外洁白。温暖的阳光洒遍每个角落。我站在高处,张开双臂,闭上眼睛,感受风儿在耳边掠过的声音,感受风儿在指间流动。透明的,温柔的,细腻的,风。

  似乎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天气了。

  每天都对着阴沉沉,灰蒙蒙的天空,心中总有一个解不开的结,脸上总是挂着忧郁。突然遇上如此明朗的天气,心情顿时好了许多。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给自己一个微笑,给他人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把闷闷不乐和郁郁寡欢赶走,让快乐填满整个心房的二分之一。给他人一个微笑,让心中的这份快乐在人群中传递,在传递中延续。

  给自己一个微笑,将自卑和自馁拒之门外,用自信把心房剩下的二分之一占据。给他人一个微笑,让心中的这份阳光温暖他人的心房。

  不远的草坪上,一个女孩儿正迎着风放风筝,阳光洒了她一身。她是个躺在光的怀抱中的天使,那背上的白色羽翼仍依稀可见,风筝越飞越高,女孩的嘴角微微上扬,笑靥如花.干净纯真的笑容很温暖,像涟漪似的,在我心头一点一点地荡漾开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