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回老家_450字

回老家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前天刚从姥姥家雷厉风行地回来,今天又要去奶奶家。

  老妈告诉娟儿要回老家了,娟儿一听噌地从床上蹦起来上蹿下跳,撒丫子满屋飞奔收拾东西,动作矫健如惊雷,整个一女蜘蛛侠。

  娟儿将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告诉好友纯,本以为她会像娟儿一样欢呼雀跃,可是纯却泪眼婆裟地劝娟儿不要走,并且还向娟儿列出“如果你真的回老家,你将会犯下八宗滔天大罪“来威胁娟儿,可是娟儿一点都不胆怯。纯看着这招儿不灵,又拿金钱诱惑娟儿:“默可是说过,他本来打算给你压岁钱呢,如果你走了,红包可没你的份了!”红包,压岁钱,娟儿有点心动了,毕竟这是哥们第一次给压岁钱呀,能错过么?“不行,不可以为这点钱心动!”娟儿脑子里蹦出来一句话,“如果不走,更多的压岁钱将会得不到更多的压岁钱。更严重的是还将会背负上“不孝孙女”的恶名。

  纯急了,抓耳挠腮地想出各种办法,看她那样子,差点没唱句“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来挽留娟儿。可娟儿那坚如磐石的意志依然不为所动。

  回老家前,娟儿向默索要压岁钱,可恶的默竟说“压岁钱?你想啥呢?”真是小抠的默!

  娟儿带着满心的喜悦及期待,同时夹杂一点小小的气愤回到了心之所向的老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