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_700字

我们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你七岁是我也七岁,如今,我们都十四了。

  从小就和你在一起,幼儿园,小学,七年。

  从初中我们才分开,按我们那时的话是“终于分开了”。

  还记得吗?小时侯的我,很喜欢听你叫“哥”。只是现在变得直呼大名。从我们一起走路上学,你老喜欢拉着我,可我,老喜欢不及后果地和你捉迷藏。现在想想,你的小手,拉着我,呵呵,是多么美妙的感受。只是现在的我们不说天各一方,但也好久不见。也许这就是七岁和十四岁的差别吧!

  不过说实话,我很赞同“距离产生美”,真的,好久不见的我们依然有小时侯的感觉。到是去了满多的秘密,似乎还是小时侯。你知道吗?我小学很嫉妒你的,你总是比我好,我和你说起过,你只是谦虚地否定,还倒象姐姐一样开导我。还记得我们打架吗!爷爷从小教育我,你是哥哥,你是单车的前轮!不错,可你这后轮怎么老不听话呢!若得我火,你还骂我,我们这就开战了,你的“鹰爪功”真的很厉害,我总是被你掐的青一块紫一块,不过你也没好到哪去!可是之后,你总要告状,爷爷就凶神扼杀得批我一顿,你还笑,我真想再给你两下。只是现在的我们见都见不到,还打架?呵呵。倒是现在的我们更想兄妹了。

  想到你,我还是会想起那是我有生以来,昆明下的第二场雪。我们在云工里打雪仗。我把你的脑门打肿了,你一屁股做在雪地里就哭,我可急了啊,我不停地劝你,你不停,我可怕你爸来了,呵呵。哪不知,你爸来后,问你怎么了,你一脸稚气地说:“冷,我就哭。”我那是爱死你了,回屋后我帮你捂手,你还傻笑。现在的你噢,还会让我帮你捂吗?!你张大了,是大姑娘了哦,会害羞地!

  新的一年了,我们十四多了,七岁的我们没变,至少我没变,还是喜欢你叫“哥”,还是喜欢你拉着我的手的感觉。

  还记得我当年带你要压岁钱吗?今年还一起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