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在身边_1200字

天使在身边_12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最喜欢在白天像只懒猫似的趴在窗边,呆呆地仰望窗外的一切。不知为何,幼小的我每到这个时候,总能想出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趴在窗边想着自己喜欢的事,那是我最舒服的时候……

  一个平凡无奇的上午,我趴在窗外,小脑瓜也不知在想些什么,妈妈走了过来,轻轻地用手指敲了一下我的小脑袋,笑着问我:“小宝贝,想什么呢?”我缓缓地转过头,用稚嫩的声音问她:“妈妈,世上有没有天使呢?”妈妈用手指蹭了一下我的鼻尖回答说:“有呀!她一直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呢!”哦!原来天使是我的守护者。

  时间悄悄流逝……

  我长大了些,也学会陪着妈妈看电视。有一次我看到了处决犯人的画面,一下子把幼小的我给吓哭了。我拽着妈妈的衣角,哭着问妈妈:“妈妈,你不是说有天使守护吗?那他们的天使呢?为什么他们会死呢?”妈妈疼惜地把我抱在怀里,边擦拭着我的眼泪边说:“宝贝,别哭!他们都是坏人,天使便离开了他们,所以他们才死了啊!我的小宝贝可是个乖孩子,所以天使会永远守护着你的!”我终于破涕为笑,哦!只要我是个乖孩子天使就会永远守护我。

  时间无声无息的飘走……

  一转眼我便是一个小学生了,对天使的好奇心也跟随着年龄直线上升,我问妈妈:“妈妈,哪里可以看到真正的天使呢!”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发,微笑着说:“可是天使是隐形的啊!”我的眼神突然黯淡下来,妈妈见了又笑着说:“只有到了真正的大教堂才能看见哦!”“真的吗?”我的眼睛又闪烁起来了,“嗯!”妈妈很肯定回答了我。哦!只要到了真正的教堂就能看见真正的天使。

  也许是上帝应了我的心愿,爸爸那时正好要到美国做访问学者,我终于有机会去教堂见到天使真容了!我心里异常兴奋。可我的签证没有通过,那天我哭得很凶,妈妈一直哄着我,可一点用都没有,我整整哭了一个下午。那是我生下的7年来哭的时间最长的一次。晚上,我总是睡不着,妈妈坐在床边依旧哄着我,给我讲天使的故事:“天使有一对洁白无比的翅膀,她穿着雪白的衣服……”我在妈妈的轻语声中睡着了,那一晚我梦见了天使,她跟妈妈讲的一样,有着一对洁白的翅膀,穿着雪白的衣服,可无论我怎样努力,却始终看不清她的脸,只是看见她似乎在微笑着,还对我说:“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早上我醒来,兴冲冲地告诉妈妈:“我梦见天使了!她说她会永远在我身边哦!”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微笑着说:“是的,好孩子,天使一定会永远守在你身边的!”

  时间偷偷从指甲缝里溜走……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我早已明白,那只是妈妈编的一个善意的谎言。回想起来,它是那么可笑,也许我再向妈妈提起的时候,她早已不记得了吧!可我却不忍心揭穿它,因为它是那么的善意,那么亲切,更是因为它包涵了妈妈浓厚的爱。其实,妈妈您就是永远守护在我身边的天使!

  所以你也要相信天使在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