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叨叨_1000字

叨叨_10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雨

  坐着坐着,呼吸竟然有点不顺畅了,从书山题海里挣扎出来,揉了揉因疲倦而有些发麻的眼睛,然后赶紧跑到窗台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微微湿润的新鲜空气温柔的掠入鼻子,感觉清爽而舒服,重新回来坐时,却不想再埋头奋书了,刚翻开散落在床头的《创新作文》,不料灵感触动,于是取来记事本,打开,记下。

  明天又要考试了。最近又在不断的考,考,考,小考考完接大考,大考考完又小考。而我们这些可怜的社会主义小农民,则在各位老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的领导下,用小米加步枪打败了大小考帝国主义反动派,得意地高扬起一面面胜利的新旗帜。

  昨天上线后,看见小A在“个性签名”上写着:频繁的考试像翻来覆去的死。挺经典的一句话,一场接一场的考试如一场接一场的葬礼摩肩接踵地向我们扑过来,然后又在无数的悲痛和泪水中卷土而去,挺壮观的场面!西城岛说,日子每天都忙得像在打架,但最后受伤的总是我。每天总是在匆匆忙忙的脚步声中踏过,回过头来,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到底是为了哪件自己觉得有真正意义的事情而不顾一切的奋战?很傻的一个问题,我知道现在一定会有很多人告诉我很多极富含义极有意义的答案,但恐怕开始变得憔悴的我们早已忘记了什么是什么了吧。

  应该还有点觉醒,对,听大人们说,你们现在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才能找到好工作,才能赚到很多很多的钱;老师说,我们中国现在正在发展社会主义经济,经济水平还很落后,你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伟大的历史责任,你们要好好读书,刻苦学习,将来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快的腾飞向经济大国的行列。经济?经济?!说好听点是“经济”,说不好听点是……钱吧?!钱!是当今社会衡量一切的标准,钱是个好东西?钱是个坏东西?没想到这竟把聪明的我也给困住了。

  至于考试嘛,反正,有人说过:“我们应该学会适应各种各样的环境。”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适应能力还算可以的人,所以我不必等它来覆杀了我,我先下手为强适应了它,习以为常了。如果这还不够的话,那么我很开心地接纳它,宽容它,老师说过的:“我们对待世间一切事物都应有宽容之心。”我们是好学生,我们要听老师的话。

  后记:一口气写完这篇日记后,自己重头到尾认真地阅读了一遍,发现文中的某些词语竟写得有些过于“苛刻”,原来在某些因素的威逼下,自己的思想已在不觉中慢慢地出轨,这篇日记字里行间闪躲着的风格也与往日不同,但毕竟出于一时“怪”思想与文字的冲动,这原汁原味的东西我想还是不宜冲淡,所以这件不加以任何加工修改的原产品就在次发表,敬请原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