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花园_400字

美丽的花园_4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离我家门不远处,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我特别喜欢这个小公园,每天晚饭过后都有许多人来到这里散步。

  在这个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花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由于这里的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常常引来各种鸟儿在这里嬉戏,有空在这儿走走,你会被这鸟语花香的景色着迷。

  每到春天绚丽多彩的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一团团,一簇簇花儿开放,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一群群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把公园打扮的婀娜多姿。在这其中最漂亮的要数月季花了,它们五彩缤纷,朵朵花儿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着,就像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远看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这个小花园真美丽,每当我做完作业走进小花园,走到花园的那一刻,我都会放慢脚步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觉有一股股清香飘进我的心脾,令我心旷神怡。我不禁浮想:这不正是由园丁辛勤的浇灌和培育,才有花儿今天的吐艳与芬芳!

  啊!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花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