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水晶般的爱_750字

水晶般的爱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的清晨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那咆哮的风,这时,妈妈给我拿了一件衣服披上:“典典,别着凉了,”这句话一下触动了我的心灵,让我想起几年前的事:

  在我6岁那年的一个夜晚,我发烧了,高烧40度,爸爸又不在家,这下可把妈妈急坏了,妈妈立即抱起我去医院,在路上,妈妈跑着,寒冷的风轻轻滑过妈妈的面庞,妈妈一边跑,一边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我披上,妈妈的手都凉了,凉的像一块冰,这双手抚慰着我的心,把我暖暖抱在怀里。“妈妈,您冷不冷,我不需要这件衣服,您穿上吧!”“我不冷,典典快乖,睡吧!”妈妈带着颤音说着。妈妈请您不要这么说,您知道吗?我的心当时是那么的痛,在寒冷的夜晚您穿上衣服,我的心会好受些的。总算到了医院,妈妈立即把我交给了医生,检查完后,医生说:这孩子得住院治疗,送来的很及时,不然高烧不退容易发生抽疯并发肺炎的,听到这些我和妈妈都吓坏了,我再一次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仿佛像春天唤醒了大地一般。那一夜我都在输水,妈妈则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看着我,用凉毛巾为我降温,我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醒来时,看见妈妈红肿的眼睛,,我知道妈妈一夜没有睡,直守在我得身边。高烧持续到第四天,我的小手已经没有地方扎针了,浑身滚烫,饭也吃不下去,妈妈没有合一下眼,以直在不停的为我擦身子,换毛巾。这时妈妈一下子急了,再也看不下去了,来到医生的办公室哭了,她苦苦哀求医生“一定要救救我的女儿,她还在高烧。”她哭着,而我的心也随着我的泪水不禁像散了满地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它滴落到了我的衣襟,也同时滴进了我的心灵。

  所有的医生都来了,经过从新会诊和妈妈的精心照顾很快我就康复了。

  我拉着妈妈那饱经沧桑的手,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在我和妈妈的身上同时也洒在我的心田,让我明白了世间最纯洁、最纯正无私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