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话_1000字

童话_10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有过两个很好的朋友”,这句话纯粹是用来安慰自己的,因为这句话强调一个词,曾经。这句话是过去式。曾经,我反复轻诵这个词,它,对于我这只左岸的猫来说,对于我这个精灵古怪的幽灵来说,这个词的发音如同宿命一般。

  过去对于左岸猫来说是该遗忘的,宿命对于幽灵来说是前世的虚无。(扯远了,扯远了!)

  橘子,发条。名词,人名,我的曾经的好朋友。

  我曾经在不经意间,认识了她们;我曾经和她们一起在课间时间疯闹,像疯子一样;我曾经和她们一起因为一个并不好笑的笑话而狂笑到肚子疼得上气不接下气,像几百年没有笑过一样;我曾经和她们一起K歌,唱到嗓子疼;我曾经和她们一起在自习课狂侃,直到最后一滴口水也被讲干;我曾经和她们为了谁的偶像good而吵架,在体育课上,吵到累到在人工草坪上傻笑;我曾经和她们一起手牵手去一处已去过千百次的地方冒险;我曾经会在哭时,听到她们安慰我,编笑话来逗我。

  我曾经很爱她们。我曾经愿意为她们付之一切,我曾经把她们当作我的家人。

  虽然我曾经以为可以永远拥有这样的美好,但一切依旧不可挽回的成为了曾经。

  上帝总用光速夺走、改变和增加我身边的一切。而我,只能不断的改变自我去适应,这是我的成长吗?

  一切的终结开始于落叶化作风中花的瞬间。

  我在橘子在初二开学的下午,找了一下午却没有发条的身影。唯一找到的就是这句话,她已经离开的证据。至少还有橘子。

  我安慰自己,自从做了她们的朋友之后,我成了纯粹的乐观主义者。

  上学期心里很乱,学习也没有从前买力了。妈妈说得对,我不该交好得的、分不开得朋友。心里很乱,成绩自然下滑许多。因为没有和从前一样,无忧无虑得去为分卖命。

  长大真的是好事吗?

  橘子又有了更好的朋友,两个。开始我很开心,真的,需望大家都可以做好朋友。

  事实没有那么简单。她们好得就像初一时的我们,而我已经彻头彻尾的成了局外人。

  我开始学着调整自己的心态,笑着平淡的去接受身边的一切,再不依赖别人,把所有人都当朋友。

  其实这样很好,也不是很难。

  其实我很感激她们,因为她们让我知道:很多时候,人不要对身边的人、物付之太多的感情,不要太在乎一些无谓的事情,因为也许一切都会成为曾经,只要我能笑着走过就行了。哪怕曾经真真切切的拥有过,到头来也是如梦一般。

  我和橘子、发条之间的友谊就像风中的童话,虽然美好,但最后还是会消逝在天边的。

  这是一个童话,一个我不可以永远沉醉在其中的故事,而故事的结尾应该就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橘子已经熟透了,落到橘树下,消失不见了。我想再拧紧发条,但拧发条的钥匙,却不知遗落在哪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