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_450字

随笔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儿时,我任时光匆匆流去,不去珍惜,放着那凌乱的房间不去整理,任其放肆。

  此时,我不感到青青世界的美丽,而是感到万般的无奈……

  我翻起那黯淡的相册,想起那些熟悉的往事,那宛如碎了的玻璃瓶,永远不会回到从前。

  那宛如深沉老人的冬,趁着秋无助流浪时,那深邃的延伸一扫而过,此时,所有的希望,破灭了……

  一切,都过去了,所有都成了幻想,时光不可倒流啊。想想,以前父母的唠叨,老师的“念经”和同学的玩笑,现在似乎被两股清泉全然抹去,只能够像只小船,在我的心海里荡漾。

  暴力,提放,猜疑,嫉恨,虚假,这个世界难道是这样的吗?曾经的问候,变成了打骂;曾经的亲情,变成了恶敌;曾经的美好,变成了阴险……

  一个个人都靠拉着“关系”的这条金绳去越过壕沟。这人世间美好的余温到底还剩下多少?这样,真的使人不得不前后提防。

  不过,不要抱怨生活她亏欠你什么,因为生活她不知道你是谁。是的,也许豁达开朗些,能使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使自己没有如此之多的抱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