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级长不在班的日子_750字

级长不在班的日子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首先介绍一下:吴级长,敝中学初二年级级长、初二四班班主任、任教语文。此老师情感丰富,点子主意多;“真人不露相”给我们在不停的测验。有时说话很温和,凶起来的“法宝”多着呢!全年级大部分的同学都敬而远之。谁知,天有不测之风云――级长因事请假,敝年级会有怎样的“轰动”呢?

  消息传来了

  2007年3月5日

  今天级长意外的没有来上课,教室里相当的吵。在大家十分纳闷的时候,我们的小班主任(数学老师)曾老师传来了一个天大的消息:级长因她的父亲去世,请假一周。顿时,我在全班81副脸上,看到了喜怒哀乐。真可谓是“人生百态,应有尽有”。

  之后,全班都处于放松的状态。下午上生物时,只有少许的同学在非常认真的听课。上班会要选班长,小曾老师没有一点经验,教室里闹哄哄的。投票时还有人作弊,扔多了几张票。在快下课时,选出了四名候选人。不过,决定权是在我们级长的手里的。看来,一个班没有个“一把手”是不行的。

  之后几天

  2007年3月6日至2007年3月8日

  这三天的语文课都上成了小曾老师的数学。大家抱怨不停,曾老师准备给我们看电影,可是总是不遂人意。只好给我们自习,一自习,就有部分同学将漫画书带来看了。而且,班里居然有人在公开的玩手机,真是“级长不在,天荒地乱”。每节课都是吵闹不断。我们的生物老师无奈的对我们说:“你们班今天怎么跟5班(年级的差生集中地)差不多了!对于5班,我还愿意骂他们几句。你们班,哎”真不知道级长回来以后,该怎么收拾我们班。

  最后一天

  2007年3月9日

  早上我们还是那样继续吵闹着,还不知道危机已经降临在大家的头上了。吵吵闹闹了一个上午四节课。在放学时,我意外的发现我们的吴级长居然出现在走廊上,全班同学80双眼睛齐刷刷的向走廊望去。大家都不安着,除了那几位自制力超强的好学生在庆幸救星终于来了。现在,等待我们班的命运是什么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