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船儿与海_400字

船儿与海_4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只小小船儿静静的停在海港,它不敢驶向远方,因为那里会有风浪。它看着大船的归航,心里无比的向往,它也希望有一天能自由的徜徉。

  有一天,海说:“孩子,勇敢的向前冲吧,再小的帆也能远航,不要让梦想在这里埋葬。”船儿听了,心中燃起了希望,它决定作一次生命的远航。

  ――然而,它却看到远处的大船沉入了汪洋。船儿迷惘:“妈妈,我能够扬帆吗?”海说:“孩子,不要害怕,妈妈会在你身边。”船儿有了勇气,张开了帆,离开了海港。

  阳光洒在身上,船儿欢快的歌唱,原来远航这么简单。

  ――突然,平静的海面起了风浪,碧波激荡,船儿摇晃。“妈妈,你在哪?”“孩子,不要惊慌,远航的路上难免受伤,只要勇敢面对,就有战胜的希望。”船儿咬着牙,忍受着疼痛,向风浪展示它的坚强。

  ――终于,风停了,浪静了,船儿也伤痕累累。它回头,已看不见海港,知道自己走了好远好远。蔚蓝的海面铺满了阳光,一闪一闪的发亮。船儿忽然发现,自己已在母亲的怀里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