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宇宙之行_650字

宇宙之行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望无际的宇宙里我已经漫游了一个多月了,为了到达目的地——月球,我已经和总部失去联系两个多星期了。也许,他们认为我已经死了,因此,就毫无信心期盼我回到地球上了。正为下一位遨游宇宙的宇航员做着充分的准备。

  时间在漫漫的推移着,我驾驶着“奥米兰1号”飞船降落在了一片空地上。在那里,有植物也有水源,就和地球一样。就在我拎着水桶在河边高兴的取着水时,我听见远处传来了一声震天动地的吼叫声,并感觉到了地在强烈的抖动着。我站起身一看,令我大吃一惊。远初有一个体积庞大的家伙正向我这边跑来,它正是在几亿年前地球上已灭绝的——霸王龙。它看起来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吃过东西了,也许今天我就是它的午餐了。不知什么时候,它已经到了我的面前,而我却什么行动都没有,只感觉到了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原以为我会被恐龙吃掉,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在一次取水中愚蠢的死掉。我好像感觉到了像火燃烧似的热,难道这是它们在用火烤我吗?我已是满头大汉,于是漫漫的把那紧禁闭着的眼睛睁开。睁开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提到了嗓子里。我看见身边竟坐着一个系着围裙的雌恐龙。她正和蔼的对我说:“小姑娘,你醒啦,怎么,作恶梦了?”我两眼直直地盯着它不感说话,它见我是这种表情,说:“姑娘,你放心,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说完,它把我领到了另一间屋子。在那间屋子里,我看见了已失踪多年到月球考察,后来失踪了的宇航员。他们和我说,他们的飞船因事故损坏了,所以无法回到地球。

  几天之后,我们乘着“奥米兰1号”抵达到了地球,与总部取得了联系,并把所看到的一切告诉了他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