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给自己信心_650字

给自己信心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不顺心的是十有八九,这时,总得自己跌倒了,再爬起来。

  上初中已经有一个学期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为了适应新的环境,学会了自理、自律、自强。几乎是逼着自己做这些事,有种感觉,这无异于监狱里的囚犯。

  临近测试了,这是第一次数学的简单测试―老师是这样说的。就这样,我以为自己考得棒极了。试卷发下来了,我只得了88分―满分是120!我笑了―差点没大声哭出来,全年级最高分119分!每班只有2―5个是80分以下的!那么也就是说,我排在了全年级400名以下!沉重的打击如同晴天霹雳把满怀希望的心霹得粉碎!脆弱的心灵再也经不住考验!我彻底崩溃了!望着同学们的笑容,我悄然走出教室……

  回到宿舍,我想起了一首歌:“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顿时恍然大悟,是啊!彩虹,经过与雷电激战之后才出现,成功经过与困难搏斗之后才诞生,我怎么忘了呢!跌倒了,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我怎么能忘了呢!

  于是,我振奋起精神,带着失败的痛苦和成功的期望在大风大浪中前进……

  从此,我努力奋进,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时间,一分一秒也不放过,我几乎把全身都投入了学习中。当同学们嬉笑时,我在认真复习;当同学们去玩时,我在练习习题……

  终于熬到下一次测试了,我改掉粗心的毛病,仔仔细细地答题。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汗水给我应得的回报;我笑了,真的笑了,100分的试卷我得了97!

  是的,朋友们!给自己以信心,给自己竖起大拇指,对自己说声:my goo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