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随笔考试_400字

随笔考试_4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又考试了。月考。

  照例,又要进行一次反省……

  当然,没有考好。当看到别人高兴得差手舞足蹈的样子,心,猛然间破碎,一点儿,也不美好。

  老想找个地方哭一场,老想像儿时般哭出声来,可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心底里也就没有什么渣子了。

  可埋怨的,总还归埋怨。

  看一眼早冻畸形的手指;望一眼伴我到深夜的台灯;瞟一眼小丘般做过的习题;心中仿佛被什么揪着,扎着,玩弄着。以及最痛苦的-挤出一秒钟的时间想一想试卷上将要得到的艳目大叉。突然觉得,什么都对不起了,连玩具都对不起。无意中听到一声悠扬的口哨,心中哪一点被触动了。哨声在空洞的心里传来传去,激起了我的渴望,唤起了我的渴望-快乐!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

  为了分数,我早已背叛了快乐。可到现在,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同时背叛了它们!Now,我该依靠什么呢?我怎样才能把他们都挽回来呢?

  这次考试过后,还有一个优秀生径赛,再往后,就是期末考试了。我想,期末考试后,就该解脱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