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和谐春天_550字

和谐春天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春天来了,可以在“笼子”里飞出来了,享受一下自由飞翔的感觉。外边的空气真好,一点污浊也没有,一个词:“新鲜”。

  大地回春,天空中到处荡漾着春的气息。看,天空像蓝色的幕布,但并不是大海的深蓝,是轻快、明朗的浅蓝,富有活力;云儿随风飘轻轻地飘来,看上去厚厚的、软软的,躺在上面一定舒服极了;薄云似画家笔下的骏马、姑娘针下的孔雀,虽然不清楚,不明朗,但别有一番味道;鸟儿不时地飞过天空,更增加了几分俏丽;青蛙还在睡大觉吗,如果青蛙在井中看到这幅画时,他会后悔自己贪睡的;风儿轻轻抚摩着我的脸,像是为我按摩,胳膊腿儿舒展开了,精神抖擞起来了。

  嫩绿、翠绿,或者是新绿,开始温柔着我们的视线。树芽儿刚从树枝上露出来,娇小得很,绿中还透着土黄。远看,树光秃秃的,一点儿秀气也没有,只是那么“规矩”;近看,杨树、柳树增添了嫩绿的芽,也就增添了活力,不是吗?

  人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样式各一的衣服,街道上的颜色顿时丰富起来;人们舒展开瑟缩的身躯,脸上绽开了微笑,脚步儿也加快了。小孩子三三两两地凑在一起,一会儿捉弄草的芽儿;一会儿和风游戏,快活的不得了。老人们也走出屋子,尽情享受着春风的和煦,阳光的温暖,小草的清香,鸟儿的欢唱。

  春天,是多么美丽呀,我真真切切感受到春天的一种神奇的美,那就是――和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