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过去,未来_500字

过去,未来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总爱思考过去,现在和未来,尽管这会使我感到寂寞。

  ――题记

  过去

  过去的事情很多,然而上天却把差得可怜的记忆力“赐”给我,因此我的过去是破碎不堪的,而所能找得到的碎片正是我最为难忘的回忆。

  过客,这是我最喜欢词语之一。人生的过客多得让记忆力差的我都数不清,而太多的过客很让我觉得人生就像一幅色彩惨淡的画卷,那是一种发黄的纸上涂着一道道淡淡的弧线,唯美而壮观,朦胧而深刻。

  现在

  站在现在的路口上,回望着过去,眺望着未来,我们是象棋盘上的兵卒,只可前进不可后退。尽管我的思想中充溢满珍惜时光的概念,但我不得不承认,我每天都在不肆地挥霍掉所谓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我经常在想,在不远的将来,在某一天某一刻,我会不会独自坐在窗前,木视着徐徐拉下来的天色,哀叹着当初的轻狂呢?不会的,青春的热情是我们独有的财富,以其作为快乐的代价,有何尝不对?

  未来

  我不敢奢望未来,因为我没有占卜师的灵力,所以只能安分守己地遵守人生的规则,以尽全力,释放能量。其实我不很在乎自己,我更在乎所有对我有任何期望的人。他们爱我,我不能辜负……

  过去,现在,未来。我永恒的话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