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你_1000字

想你_10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是北京时间6点50分零5秒,我坐在白色教学楼四楼的第二间教室的第三排,那个离窗口不远的位置。你知道我在干嘛吗?我在考试。知道我在考什么吗?在考语文,现在已经开始写作文了。知道我要些什么吗?呵呵,我在写你。(嘘,别嚷,低调,低调)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是不是跟我一样坐在教室上自修,乖乖的啃习题,还是在家边看小四的书边听jay的歌?再或者你在傻傻的望着天空偷偷地想我?呵呵。

  你在旁边的时候,我总喜欢拨弄你的蓬蓬头,结果被你一阵狂抓,郁闷。某某天突然觉得你好可爱,于是把这一想法告诉你,结果你很自恋的甩了一下你所谓飘逸的头发,带着一个笑的很“甜美”的笑容说:“是吗?我也这么觉得。”我差点喷饭,只好改口;“我是说你的头发。”于是你把原本笑得眯成一条线的眼睛瞪得特大,像要把我吃了,我却笨得可以,再搭了一句:“瞪什么?眼睛还不是那么小,”我真是没事找打啊,的确,你又拿我当靶子练了一回。

  有你,我不寂寞。

  某某日,我考语文竞赛,落榜,郁闷到一定程度,你没注意我发青的脸色,唾沫飞溅地讲了一大堆废话,“别理我,烦着呢”,甩出一句话,然后头也不回往前走,留下一脸茫然的你,到家,开电脑,上QQ,你也在,你给我发了好多好多留言,具体内容不记得了,反正我记得看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再然后你就跑到我家来,一手一个甜筒,一个给我,我们上了平顶,具体干了什么不记得了,只记得回到家时我肚子仍很痛(笑得),被老妈骂,因为身上沾了很多奶油,那个样子狼狈到不行。

  有你,我不会难过。

  或许是应那句老话,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某某雨天,你拉我到平顶,告诉我你要走了,我半开玩笑地说:“你安心去吧,你会永远活在我心里的”,你转过身敲了一下我的头,发现你生动的脸上有好多的雨水,我知道里面一定掺杂着泪,因为雨水是淋不红眼睛的,突然,我感觉很痛,或许是因为你敲我敲得太重,也或许是。

  你总是会“有聊”地给我发很长的e-mail,在QQ上给我留一大堆废话,但我都舍不得删,就像我舍不得你一样,难得有一次你发一句比较像“人话”的留言给我:我本是一条直线,变弯只为遇见你;我本是一条曲线,变直也为遇见你,既然注定要遇见,就让我陪你一段!

  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距离不是问题。

  打开点歌台,点了一首歌,Jay的: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不要回头。

  (嗯,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7点50分零10秒,写你写了一个小时哦,会不会感到很满足,不要瞪着我说“还差5秒”哦,呵呵)

  等下次的某时某秒想你时再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