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不仅仅是因为它没有夏天的酷暑和冬天的严寒,秋天最吸引我的则是那美丽迷人的景色。

  用一个词来形容秋天的美丽景色最恰当不过了,那就是“天高云淡”。不错的,秋天的天空万里无云,不时还看见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南飞,着意味冬天就要到了。在道路上,一片片黄叶在空中打着旋,最后被秋风吹到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秋风的到来意味着万花竞艳的时节过去了,大多数花的生命走到了尽头。不过就在这个时候,菊花却可以骄傲地抬起头,绽放着它那淡黄的,粉红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真可谓“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小草也在秋风中低下头,弯下腰,好象是要准备冬眠了。

  在历代文人笔下,秋风总是指凄凉,悲观的。不过我就不这么认为,秋风送爽吗,秋风送走了酷热的夏日,吹来了凉爽的天气,多么好呀。秋风虽然不像春风那样温和,但也不像北风吹在脸上使人瑟瑟发抖,秋风带给人们的只有凉爽的感觉,漫步在街头,被秋风轻轻吹拂着,这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常常会让人心旷神怡。

  雨在秋天并不多见,只是偶尔在凌晨在一场下雨,雨后的空气异常新鲜,一出门,清新的空气就扑面而来。不过秋天却经常下雾,有时就是一整天都被雾气笼罩着,伸手不见五指啊。

  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在田野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全是金黄色的,没有一点瑕疵,细细的麦杆被沉甸甸的麦穗压的有点喘不过气,微微地低下头。农民伯伯们忙着收割,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景色美丽迷人,就像一张美丽的风景画,这就是秋之美,不一样的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