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弟_1200字

我的老弟_12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不!又要开始火山岛历险记了!”我在去舅舅家的路上一直不停地抱怨着,因为又要悲惨地去面对我“亲爱”的老弟了!

  老弟眼睛长的像林俊杰,鼻子像古乐天,嘴巴像房祖铭,长的整个一贝克汉姆,但让我不敢想象的是他的性格简直一个马小跳翻版。

  猫食风波

  我为了防他“袭击”,想了许多办法,其中“只看书,不理他”这套“思想”我比较满意。我到了他家,整天抱一本《哈利波特》看,对他不理不睬,他大概觉得太无聊,也减少了调皮的次数。坚持几天后,我开心得不得了,但是没多久,我还是被他害惨了。

  那天中午,我们正在吃午饭,小猫DD冬冬围着餐桌转来转去。吃着吃着,我发现米饭碗底有股难以下咽的特咸的味道,我把米饭翻了个底朝天,大吼:“乐乐!出来,解释!”弟弟“满意”地笑着,一边说:“你和我说话了!哈哈!”我气得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绿,最后以猪肝色的脸跑去告状,虽然舅舅、舅妈批评了他,但我觉得这对老弟来说没什么。后来,舅妈把剩下的米饭倒给冬冬,你猜怎么着,就连猫都嫌咸,“喵喵”的叫着走开了。

  抓老鼠

  看到这个标题,你们可能会纳闷,不是家里有猫吗?怎么还抓老鼠呢?那时,我家的冬冬在兽医院呢。

  今年“五一”放长假,我去舅舅家玩,结果发现他们家有老鼠,该死的老鼠搅和得人整夜不能睡安稳。一天趁舅舅、舅妈不在家,我和弟弟商量着如何抓着老鼠,为“民”除害。

  后来,我俩一致同意“抓老鼠赢赌金”DD赌金五元零花钱。

  随后,我俩分头行动,各忙各的。我去小摊点买了几包老鼠药和两个粘鼠板,共用去三元钱。我在房间、走廊及阳台上的各个角落都洒了一些鼠药,把两个粘鼠板房在了花园中,做完这一切,我想:老鼠肯定跑不出我“如来”的手心,老弟你等着瞧吧!便安心得回屋看小说去了。

  过了一会儿,只听“啪”一声,接着又传来“咣”一声,便听到“我成功了!啦啦啦啦啦啦”老弟的欢呼声。我急忙撇下书,冲出房门,只见老弟连蹦带跳得指着地上的一只竹筛子,叫道:“老鼠在下面!我抓到老鼠了。”原来,在我买老鼠药的时候,他一直在找老鼠洞,找到后又翻出过年时买的炮竹,然后去小摊点买回一只五毛钱的竹筛子。他把筛子的一边用一根细棍撑起,轻轻的放在老鼠洞口,筛子低下还放了一只盛有一小把米的小蝶,然后他将一根细长绳一头拴在了木棍上,另一头牵在手里,准备好这一切后,他将点燃的炮竹塞进了老鼠洞里,随着“啪”的一声,从洞里跑出一只又肥又大的老鼠,惊慌失措的老鼠慌不择路,一头就撞进了竹筛子里,老弟只轻轻的一拉细绳,老鼠就成了“瓮中之鳖”,听了他一番精彩的介绍,我连连翘起大拇指“高”,看着他的“辉煌”战果,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聪明,心想“这招要是我想出来的该多好呀!”。望着筛子中“吱吱”乱叫的老鼠,我和老弟冲上去几脚就结果了它的性命。随后我极不情愿地交出了五元钱,他赔了五角但得了五元,而我却赔了整整八元呀,唉!惨啦!

  瞧,这就是我调皮又聪明的弟弟DD乐乐。现在每当我靠近老弟时,总会暗暗颤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