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当“被告”_750字

我当“被告”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开堂!”嘿,快看,老爸昂首挺胸,表情严肃。呵呵,法官老爸还挺神气呢!

  一堂“家庭法院”就这样开始了……

  “咳咳,现在请原告陈述事实及理由。”老爸不慌不忙地说。原告是一支铅笔和一支钢笔。“哎呀呀,我们文具现在的生活真糟糕哇……”铅笔叹着气,“尤其是我们铅笔,小主人每天不是拿着我们乱敲,就是用牙齿在我们身上一个劲地咬。唉,我们铅笔又不是鸡腿嘛……”紧接着,钢笔很优雅地站了起来,极有绅士风度地说道:“小主人不仅‘虐待’铅笔弟弟,还经常‘欺侮’我们钢笔家族。她习惯用钢笔做试卷,每次老师一喊“交卷”二字时,小主人就激动万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主人会这样激动,反正交卷的时候,她都吓得缩成一团),拿起试卷就往讲台上冲,然后就出教室踢毽子了。可她哪想到,我的“帽子”还没戴上呢!还有,小主人在发脾气的时候,总喜欢把我向地上狠劲地摔……”我听到这儿,脸都红到耳根了,不禁向法官吐了吐舌头。“我们的要求很简单。”铅笔And钢笔齐声说,“以后不许再这样对待我们了。”“嗯,现在请原告申诉。”“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最后,法官老爸拍了一下“惊堂木”,大声而又严威地说:“被告已经承认错误。根据《家庭家规》第891条:不得损坏文具及玩具。因此,叛被告从此必须好好对待精神和肉体上已受到伤害的铅笔和钢笔。“他停了一下,又继续说,”以后三十天内不给零用钱!”

  哇,不要啊!老爸,本小姐very地恨你(我英语学得不错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