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500字

自我介绍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九九五年端午节过后,一个新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她就是我――彭瑶瑶。我已经十二岁了,还成为萧江二小六年级的学生。

  我生肖属猪,还挺神的呢,我就是有点懒,每个双休日的早晨,没有睡到八点钟,就不肯罢休,这是一个星期里难得的享受呀!我不偏食,还好吃呢,在我的眼里,所有的食物都是美味佳肴!

  一个完全没有谎言的世界。在学校,不管是对老师,还是对同学,我都是真诚的;在家里,对爸爸妈妈我也是实话实说。这难道不是一种美德吗?

  我的脾气也像狮子――暴躁、不服输。记得有一次我的表妹陈舒明在我家里玩,不知道什么原因骂了我一句,我气得就要打她一巴掌。可妈妈在家里,我想了想不敢下手。

  我的爱好是“琴棋书画”。我从一年级开始就练钢琴和唱歌,已经整整四年了。每天晚上,爸爸妈妈都会坐在沙发椅上,美美地欣赏我的歌声和那美妙的琴声,有时我还会得到他们的掌声鼓励呢。

  我的钢笔字是从三年级开始练的,不是吹的,字写得也有模有样,常常得到老师和爸爸的夸奖呢。画画是我的最爱,我有空就画,素描纸、作业本,甚至是书上,都留着我的“作品”,也曾因此耽误了写作业,招来了妈妈的一顿骂。

  至于棋吗?我就是会下下跳棋,也在电脑上和人下五子棋和飞行棋了,下得烂,爸爸经常说是“臭棋”,也就没有很高的兴趣了。

  不管怎样,我还在走自己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