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水果拼盘”比赛_500字

“水果拼盘”比赛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下午班会课,我们班级要进行一次分小组“水果拼盘”比赛。

  铃声一响,我们小组八个同学赶紧从袋子里拿出准备好的水果:圆圆的石榴和橙子,金黄的橘子、淡黄的梨子,鲜艳欲滴的樱桃番茄、红绿相间的鲜枣,新鲜的龙眼和葡萄,裹得严严的“小姑娘”、包装的瓜子和五香干等,满满地摆了一桌。我们还准备了小刀、勺子、盘子、筷子一大堆用具。

  我们剥开橘子,用小刀切开橙子,一瓣瓣的摆放在盘子的周围边上;晨曦把梨子当中挖一个小洞,按上一颗鲜枣,摆放在盘子正中,周围围满了“小姑娘”;空档处点缀着樱桃番茄、龙眼和葡萄。圆圆的石榴用小刀一剖开,就滚出一颗颗紫红的石榴籽,亮亮的、嫩嫩的,使你一看到就馋涎欲滴。这些石榴籽我们小心翼翼的收拾起来,均匀地撒在水果上面。我们八个同学既分工又合作,剥的剥、切的切、摆的摆,一盘“水果拼盘”很快就完成了。

  看着我们辛苦制成的“作品”摆放在面前,我们一边吃着剩余的水果等,一边焦急地等待着裁判――应老师来给我们的“作品”打分。

  “裁判”终于来了。“二等奖”,应老师的话音一落,大家顾不上心里的遗憾,就把自己的“杰作”――“水果拼盘”一手搬到了自己的肚子里去了,那准备好了的勺子和筷子哪里还用得上?只剩下一阵“嘻嘻哈哈”的笑声,萦绕在大家的耳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