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桂林山水_450字

桂林山水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你们这会桂林山水游的导游,感谢大家给了我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会尽自己的所能为你们讲解的!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这一带的山有个特点,就是在平坦的大地上和江边,一座座拔地而起,危峰兀立,各不相连。

  我们现在在桂林市的市中心,这边有一座危峰。它叫独秀峰,奇峰突起,犹如一支擎天大柱,被称为“南天一柱”。

  接下来呢?我带领大家乘着木舟去观赏桂林最美的一条江,叫漓江。大家能看出漓江的水有什么特点吗?对,漓江的水是出奇的静,静的我们根本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有许多美丽的鱼儿游来游去:漓江的水还非常的绿,绿的简直可以与无暇的翡翠相媲美。

  大家请看,这一个景点就是“象山水月”。它就是象山与本身水月洞的合成。这个象山又叫象鼻山,因为它酷似一只正在江边吸水的大象。这个象鼻山那探入水中的长鼻,与其山体形成了一个圆圆的洞穴,名“水月洞”。洞内十分的光滑。

  这是骆驼山,关于它还有个美丽的传说。

  好,今天我带大家就游览到这,欢迎大家来到桂林,我还有很多不足,望大家多多指教,我们下次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