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绪像风_700字

情绪像风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风和日丽的午后,阳光穿过窗户的空隙射进教室,落在我一动不动的手上,泛冷的指尖有一种被阳光灼伤的错觉,指尖麻木的颤动;习惯性的抬头,大概是由于光的折射,玻璃的顶端有着几点闪光点,放着强烈的光,让人不由自主的眯起眼睛;目光下落,窗外的小草,绿树都不安分的动着,是一直柔和的风起了波澜,嗅出空气中风波有着淘气的味道,它在闹情绪吗?

  为什么认为风在闹情绪,这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但知道,风的出现,让我忽略了阳光。因为我像风一样,在闹情绪。

  流动的风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按奈不住的想动。教师里弥漫的味道让我厌恶;老师手上的粉笔和黑板摩擦出空洞的声音,厌恶;疏疏稀稀的沙沙声,那是笔在纸上划动的声音,厌恶;粉笔在黑板上留下白色的痕迹,在写的内容被老师称为“重点”,厌恶;“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同学们在抄的东西叫“答案”,厌恶。笔歪歪的躺在本子上,那一页是空白,我清楚的知道,空白的作业本是不好看,但写满的作业本,我从来不认为漂亮!

  看这窗外的风,想着教师里的我,我的嘴角微微上翘,就像没有笑一样无声的笑了。自己和风都在闹情绪,我和它一样都安静太久了,一样想淘气一会儿,一样的挣扎。因为我们都十分清楚的知道,大地过一会儿一定会安静,会成为阳光的世界,对,就是阳光,而风一定又要安静了,安静得让人感觉不到它,虽然它一直和太阳同在。至于我,在下课之前,笔会被提起,我会将“知识”抄到本子上,毕竟它是知识,我是学生。我知道,这是结局。

  有一句话是“风起愁心起,风落愁哪落?”被我改了,变成“风起情绪起,风落情绪藏。”风是落了,但它依旧存在天地之间,永远。我是乖了,但我的情绪一直存在在我的生活中,一生。

  情绪像风,它会和风一样,不时出来露个脸,然后躲起来,就这样一直循环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