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年过三十_350字

年过三十_3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深褐色的肤质,在深冬的暮色中,一览无余的裸露着,毫无顾忌的宝露着自己的心事。

  冬风不惜让可爱的树叶在黄土地的表层发黑变质;一粒尘埃,固执着土地的丰满厚重。

  一个靓丽的女孩用它尖细的高跟鞋叩击着青黑的石板路,不经思索的甩出一路响亮的笑声,毫无顾忌你的沉默。

  古老的墓碑立于黄土地的顶端,长满青苔的碑文昭示着一种与久远。

  而那位扛着月形铁锹的老龙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的质朴与博大,而你却总是不及前仇的慨然给予。

  (二)冬日的阳光

  穿越了古人的墓穴,以及已经倾斜憔悴的竹栅栏,你便斑驳与老祖母的葡萄架下了,讲他的对襟蓝袄定格成新娘时的模样。

  午后的阳光很寂寞也很无聊,将小猫、小狗、小鸡用烂成一团蓝天的宁静与平凡,将山脊梁上青砖青瓦的农舍,浓缩的越加狭窄。

  小伙子随意的在山田间地头撒上一嗓子,那些美丽的山里姑娘们变羞赧成一种飘逸的虚无了,如同冬日的阳光一样温柔恬静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