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美哉,宜园!

美哉,宜园!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期中考试过后,迎来了学校里的秋游。

  这次,我们去宜兴。宜兴是我省知名度较高的园林城市。我们这次去的是宜兴的明珠——“宜园”。她是一个以小桥流水为基调、古典形式的现代江南园林。那儿的景点可多了:柳堤春晓、荆溪揽胜、碧叶红英、玉崖飞瀑、云溪楼、竹林茶吧、涌泉石矶、知渔榭、渔乐广场、八卦生肖广场、滨湖景廊、松山劝学廊、五龙戏珠、翠湖泛舟,光听听这些景点的名字,就使你心驰神往了!

  刚来到宜园问口,一阵阵芳香扑鼻的花香迎面飘来,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大门,只见一朵朵鲜花争奇斗艳,万紫千红,真是美极了!在我们面前是一道宏伟的大瀑布。我走到瀑布边,只见千岩竟秀的岩石上不时滑下一道道清泉,仿佛一道道白银落地,又如一条“白龙”呼啸而下……

  接着,我们到了渔乐广场,我走进一看,呀!里面放了许多鱼,有金鱼,有花鱼……这些鱼悠然地游着,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欣赏完鱼的优美姿态,我们来到了八卦生肖广场,具体地感受我国古代的人文知识。只见一个大大的八卦阵出现在我们的眼帘前,八卦阵的四周是十二个用石头做的生肖。我是属老鼠的,便第一个来到鼠的旁边,你看,这个石老鼠雕得栩栩如生,看上去很机灵!

  宜园有很多桥,这些桥都各不相同,看那九孔桥横架在大河之间,再看那弯弯的拱桥,站在拱桥上看缤纷的菊花,真是一种享受。这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吟颂咏菊的名句,并倾倒在它那美丽的景色中……

  匆匆走来,也匆匆回去。这短暂的宜园之行,在我的脑海里铭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无锡市云林实验小学6年级 鲍梦晴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