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家乡的“小装饰”

家乡的“小装饰”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同学们说起了家乡:这个说家乡的映山红,那个说家乡的梨花……我想起了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有高高的大山、笔直的公路、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有高大的树……

  我家乡的大山像刚刚进入部队的小伙子,顽皮不堪。有的站的笔直,有的站的歪歪扭扭。家乡的山上还有盘曲的公路。春天,他穿着绿绿的新衣服,上面还有花花绿绿的装饰;夏天也是如此。秋天,他们穿上了黄黄的衣服,秋姑娘看他们很乖,给她们一些果实;冬天,他们睡着了,冬爷爷,给他们盖上了雪白的棉被。

  我家乡的公路笔直笔直的,边上还有新在的小树,路边还有指示牌呢!白天一辆辆的汽车在马路上通过,汽车鸣笛上很响!晚上,路上停止了鸣笛声。我的家乡有恢复了平日的宁静。

  家乡的小溪,有小虾、小鱼和小螃蟹。溪边的柳树的枝条常常盖在见底的湖面上。还有小鸟在树上玩耍呢!我平时常常在小溪边的小朋友玩耍。春天,我们在小溪边玩耍;夏天,我们在小溪边洗衣服;秋天,我们有小溪里的水做饭;冬天,我们在小溪上滑冰。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溪。

  我家乡的树有高高大大的,像是活了一二百年;小树,看上去只活了一二年;有的大叔歪歪扭扭,有的直得向一枝笔。有的小树人们怕他歪了,给他弄上了支架。

  我的家乡春天满目心绿;先天,我们在大树下乘凉;秋天,我们打扫门前的树叶;冬天,我们盖雪人。这些“装饰品”装饰着我的家乡,美丽的家乡。

  衡水市南华小学 可以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