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有趣的乒乓球比赛

有趣的乒乓球比赛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下午,我们班在教室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

  比赛规则是:对着黑板打,看谁在一分钟内打得多。第一轮开始了。第一组的汪侨月面带微笑地上场了。她打得非常稳,而且打的时候,左手放在讲台上竟然还打了54个。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接下来上场的是第二组的宗小娣。她一共打了69个。我心想:我能打那么多吗?要是我能打到她这么多就好了!很快就到我了,我打每一个球时,心里都特别紧张,特别害怕,生怕接不到球。最终打了53个,真可惜,就比第一组少一个。要是时间再长一秒钟的话,就好了。第一轮比赛很快地结束了。

  第二轮开始了。别急,先告诉你一件大事。第一组的周阳居然在短短的一分钟内打了90个。在我们同学的心目中,他就如同破了吉尼斯纪录一样,让人惊讶!让人赞叹!还有更令人惊心动魄的:第七组的环文丽打到85时,突然,老师说“时间记错了,重新再打!”这时,我们班的同学都为她担心,她还能打到85个吗?最终,她只打了55个。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第二轮比赛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接下来,老师宣布这次的比赛结果。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冠军是周阳,亚军是卢晖,季军是宗小娣。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顿时,教室内掌声雷动,个个脸上写满了喜悦。

  这场乒乓球赛可真激烈。我暗下决心,我要努力,争取打败所有的对手!

  江苏如皋市江安小学四年级 夏志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