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漫游课桌椅王国

漫游课桌椅王国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正在楼下玩。忽然,飞来了一只漂亮无比的花蝴蝶,我一看,就跑去追。蝴蝶越飞越远,最后,在一个城堡的门上停了下来,我抬头望去,只见上面粘着五个烫金大字:课桌椅王国。

  我好奇地走了过去,几个士兵迎面走来,问:“你是何人?”我没吭声,为什么呢?因为它们的样子太搞笑了!你瞧:它们全是用木头做的,身穿铁盔甲,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瞪着我,再往下看,居然有四只脚,而且都穿着皮靴,知道它们是什么了吧,对了,是椅子士兵。它们看我不说话,便把我押了进去。

  我们到了一个大厅,只见前方有一张课桌,是用橡胶做的,表面很光滑,位兜很大,桌子的一侧还安装了一个挂钩,我走上前去,对这张“新时代”课桌说:“你好,见到你很高兴,想必你就是国王吧。”我有礼貌的对它鞠了个躬。“小客人,你好,我就是国王”,说完,还对我介绍道“这位是王后。”我一看,王后也是一张课桌,材料和国王一样,只是比国王小了一号,王后看我弯着腰再看她,连忙用手按了一下桌子上的那个按钮,“嗖”的一声,王后变得和国王一样高大了。老天,这课桌还能调整高低呢!太棒了!不知它们还能有什么新鲜玩意啊?王后看着我惊讶的表情说道:“这位小客人,你是不是想参观参观我们神奇的课桌椅王国呢?”嘿,我还没说话,王后却都猜到我的想法了,神啊!我连忙点头说:“是的,是的,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哈哈,我们很荣幸欢迎人类的第一位小客人在我们课桌椅王国做客,来,石头将军,带咱们的客人到处参观一下吧!”国王笑盈盈的看着我说道。“遵命”,一个威武的石头课桌回答道,“请跟我来!”我兴奋地跑了过去。

  我们来到另一个大厅,我四周一望,哇,惊奇的嘴巴都成了O字型,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桌子和椅子,让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走到一把椅子跟前,小心地坐了上去,有些软,好舒服!出于习惯,我不由自主的把胳膊趴到了前面的桌子上,距离有些远,我的背只能弓着,“请坐直。”哪里的声音?我四下望望,没人啊!我又试了试,“请坐直。”啊,我发现了,这把椅子居然会说话,太智能了吧!这时,石头将军走了过来,指了指那些桌子说道:“我们王国现在把木头课桌都收回来了,因为你们很多人常在上面乱写乱画,用小刀刻来刻去,弄得我们遍体鳞伤,现在我们生产的这种橡胶课桌,字痕一擦就掉,弹性十足,小刀对它也无可奈何,而且还能调整高低,智能提醒……小朋友,你们的课桌椅该更新换代了吧!”

  真棒!我想假如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用上这种新型的课桌椅,让它陪伴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该多好啊!

  参观完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神奇的课桌椅王国。真想能快点和它们再次相见啊!

  甘肃省兰州铁路第一小学五年级 张誉潆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