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家乡作文 > 让我骄傲和自豪的家乡_1000字

让我骄傲和自豪的家乡_10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本溪湖,那可是本溪人的骄傲,因为它占了一个亚洲之最—最小。别看它小,但湖光山色,秀丽多姿,令人连声赞叹。它还是“本溪”市名的起源呢!

  来到本溪湖,远远望去,群山环抱,绿树成荫,几个红色的凉亭点缀在浓绿之间,“本溪湖公园”几个大字赫然醒目。进入公园,环顾四周,一幅古朴典雅,小巧别致的画面展现在我们眼前。

  本溪的望溪公园也不甘示弱。

  迈进公园,那一株株高大的树木宛如一把撑开的绿伞,它们挨地开枝,枝干多的不计其数,枝上的叶子挤挤挨挨,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叶面在春雨的滋润下长出了一层新绿,新绿在阳中透出几分油油的绿意。摘一片树叶在手心中一揉,强烈的叶香沁人心肺。最诱人的应算菊花了,绿叶丛中点缀一朵朵,一簇簇,活像满树的雪花,那浓浓的幽香更令人陶醉。

  再说烈士陵园。“绵绵细雨寄哀思,苍松翠柏葬英灵”。清明节前夕,人们来到位于明山区卧龙镇青沙岭的本溪烈士陵园。远远望去,几幢白色建筑物被簇拥在苍劲的松柏之间。白色与深绿色交相掩映,庄严而肃穆。

  整个馆区依山而建呈阶梯形,顺着灰黑色斑驳的柏油路进入馆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杨靖宇烈士高大伟岸的塑像。他高举手臂,目光坚毅地注视着远方,像在期盼革命的胜利,又像在为前进在革命道路上的人们指引方向。

  为了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文化品位,市政府加大对市容貌的改造力度,为人们创设良好的休闲,娱乐,购物环境,本溪市区一天天亮丽起来,步行街的建设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到本溪,如果不到关门山,那才是最大的遗憾呢!“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金秋十月游关门山,可以尽情领略这如诗如画的美景。

  平顶山公园是本溪环城森林公园的一个景点,兴建中的平顶山公园已初显它的魅力。本溪市依山而建,平山顶山是城中之山,它位于本溪市的东南部,海拔650多米,占地255万亩,山势巍峨,山顶平坦而宽阔,从山脚下往山顶上看太壮观了!

  是山是水是诗是画是桓仁。的确,来到桓仁,你就仿佛置身于连绵不断的山水画卷之中。这里峰峦叠嶂,碧水潺潺,山雅水秀,景色迷人。

  饱览了桓仁水光山色,你就一定会被这里的奇山秀水所陶醉,桓仁不仅仅是一个风景宜人的天然旅游公园,而且是一座富饶的自然资源宝库。

  过去曾有“冬往南去,夏往北走”的说法。可现如今随着旅游业的兴起发展,人们很快改变了这种传统的看法,许多适合时令的旅游项目都得以开发。位于本溪市溪湖区东风乡的冰雪大世界就是人们在冬季旅游的选项。

  来到这里,有一种你想不到的快乐……

  群山环抱,绿水相依,150多万勤劳善良的本溪人构成一幅生生不息的精美画卷。作为一名本溪人,怎能不为此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呢!

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汇总
  我的家乡——梁河   我的家乡宜宾
  我的家乡兰州   我的家乡真美丽
  我爱我的家乡   请到我的家乡来
  我的家乡——廉江   “百花地面”的家乡
  我的家乡,美丽的兰州   美丽地桐庐 我的家乡
  让我骄傲和自豪的家乡   介绍我的家乡
  无锡,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黄土高原上
  家乡的四方花园   家乡,我爱你
  家乡,我爱你   我爱家乡的泸江河
  我爱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