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家乡作文 > 我的家乡在黄土高原上_350字

我的家乡在黄土高原上_3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黄土高原的陕西省,那里有青翠的垂柳姐姐,有挺拔的杨树哥哥,有清澈见底的溪流妹妹,还有苍老的大山爷爷。

  春光明媚,溪水化了,水里藏了一冬的鱼儿小妹和虾弟弟都游了上来,青蛙大哥也从洞里跳了出来。溪旁的柳树姐姐抽出了柔软的嫩芽。爱唱爱跳的溪流妹妹唱起了欢乐的歌,青蛙也叫了起来。溪旁的小草弟弟和红花宝宝更是美不胜收。

  艳阳高照的夏天到了,大山爷爷脱去了带有珍珠的大衣,穿上了一身浓绿的新装,远远看上去,绿的山和蓝的天混在一起,美丽极了。

  金黄色的秋天来到了,树儿落叶了,蚂蚁们坐着一个个独叶舟飘荡在水面,一架架树叶飞机飘在空中,到处是一片金黄。

  寒风刺骨,鹅毛般的大雪下着,河面结冰了,青蛙也躲在洞里睡觉去了。在这滴水成冰的季节里,唯有梅花在开放,她的身边有挺拔苍翠的松树。

  瞧,我的家乡美丽吗?我长大一定会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作贡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