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他的微笑_600字

他的微笑_60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他的微笑永远在我心中,没有人能在我心中夺走他那淡淡的微笑,因为那微笑在我心中如此的重要。

  我已经不记得那时什么季节了,只能感觉到有风但是感觉不到冷,也许是因为心中的着急变成了一团火,正燃烧着我!外公的突然让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外空正憔悴的躺在病床上,医生说外公的血管破裂了,也许撑不过一天了。也许那时幼稚的我也慢慢的开始懂事,只是静静的坐在外公的旁边投放在他的手边,他只是静静抚摸着我的脸颊,也许外公感觉到了我那热滚滚的眼泪,便轻轻的说:“晨晨别哭了,人总是有那一天只是早晚的问题。”虽然那声音那么的轻可是我已知道外公用了全身的力气,我依着她擦掉了眼泪,可是我忍不住眼泪还不争气的往外爬。

  外公用手为我擦掉眼泪。我也忍不住了大声叫出:“外公你别走!”外公没有流出眼泪因为我知道你是不希望我伤心,在假装的坚强。我傻呆呆的看着外公看着外公,只见他微微一笑,我第一次看见外公笑的如此的灿烂。一笑之后外公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手也不动了,我拼命的叫着外公可是外公不理会我,我往外跑把外面的妈妈,外公叫了进来,同时医生也进来了摇摇了头,只见妈妈与外婆大声哭着,我知道外公已经安息了,可是想起外公叫我别哭我忍着,可是还是会流出眼泪。于是我想起了外公那微微的一笑,我也对着外公的脸也微微一笑。

  三年多了,外公那灿烂的一笑还留在我心中的深处我要将那微笑永远珍藏,永远埋在心里!

  温州十四中初二 邓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