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郊游五部曲_1500字

郊游五部曲_150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耶——,明天要去郊游啦!”同学们欢呼雀跃,大声呐喊着。也许,是这个超大喜讯,大家像吃了兴奋剂似的,活蹦乱跳,生龙活虎。我也不例外,心里的激动更是抑制不住,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明天一早,导游小媚姐姐将带我们到火车站乘火车,去国家AAA级的风景区——鹤地水库。

  13日上午,我们跟随着导游来到火车站,同学们井然有序地上了火车。可想而知,我第一次乘火车,让我分外高兴。

  1、精彩镜头:狼吞虎咽

  哎哟!堂堂女孩子也狼吞虎咽地吃起零食(真像饿鬼投胎)我也不例外呢!淑女形象,不是谁也能做得到的。我们MM队凑钱买的零食,一大袋,又一大袋。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分给了左邻右舍。有福同享嘛!我们把薯片、话梅、棉花糖、兰花豆和西瓜等好吃的食物摆在桌上,堆得像一座小山。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嗯——真好吃!”“噢,好辣呀!”“这个不太好吃!”(我们还真有做美食家的天赋哪)我这个小馋猫左手拿着一包零食,右手拿着一包零食,吃得不可开交。品尝着这美味佳肴。让我大饱“肚”福。

  2、助人为乐

  唉!谁叫我们矮个子呢!火车上的搁物架,分明是存心作对嘛!我们根本够不着。只能请老师把我们的旅行袋扔上去。老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竭尽全力地把背包都送回了家——搁物架。吃着吃着,大家闹哄哄的。“哎呀,歌本还在背包里。”“哎,我的纸巾也在背包里。”“糟糕,我饮料还在背包里。”“……”前后左右都一声“哎呀”“糟糕”。我也不耐烦了。看来,又要请老师了。此时,“救星”消失得无影无踪。“咦!”我站起来,说:“隔壁就是高个子的地盘,怎不叫他们帮忙?”我灵机一动,另请“高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抬头对他们说:“帮我们把背包取下来吧!”高个子们先是一乍,郑英明(号称“高脚七”)和管雄他们都帮大家取下背包,满心欢喜。嘻嘻!高人在此,天不怕地不怕。他们助人为乐的品质,我真是感激万分。只能从心底里向你们致已深深的感谢。

  3、我眼中的好医生

  “糟糕!梦影被划伤了手指!”消息一传十,十传百。老师闻讯赶来。老师弯下腰来,关切地问:“肯定是被八宝粥的盖子划伤的吧!按紧手指,忍着点儿,等医生来……”老师亲切的话语多么温馨,像富有魔力似的。梦影忍着痛,脸上露出了极其痛苦的表情。同学们都安慰着她,问候着她。这儿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关心他人,体贴入微的品质。医生匆匆地赶来了,他身穿红色的短袖,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显出了他的细心。他手拿着一个“医保箱”,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药物,消毒水、止血贴等药物,他从盒里拿出一张止血贴,小心翼翼地把它贴在梦影的伤口上。而我深深地感到眼前的小伙子的尽职尽责。他的高大形象永远树立在我的心里,萌发着,成长着……

  4、照相风波

  鹤地水库风景优美。再加上今天阳光明媚,更是光彩夺目!碧绿的湖面,静得像一面镜子。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旁边郁郁葱葱的树木,绿油油的草地,像到了夏威夷似的。让我大开眼界。这样的美景总不能白白浪费吧!照相风波开始啦!“咔嚓”“咔嚓”同学们拿着手机疯狂拍照。“哎呀,帮我照张相吧!”“拜托!笑一下嘛!”“摆一个POSS嘛!”“这光线太亮,换一个角度吧!”“瞧!照得多漂亮!”(我们班真是深藏不露,人才济济,还出了摄影天才)。这时,张飘月拿着手机,叫我和碧玲在那儿照张相,我俩既像两姐妹,又像一对“最佳拍档”。又有几个女同学硬拉着我们东奔西跑,“咔嚓”“咔嚓”留下我俩最灿烂的笑脸。

  5、射气球游戏

  瞧!那儿像蜂窝似的,围得水泄不通。我的好奇心太强烈了,似乎在拼命催促我快去看。我千辛万苦地挤进了里面。咦,柯子健和黄冠棚正在射气球。只见黄冠棚举起一把枪,放在肩膀上,一只眼睁,一只眼闭,摆着一个运动员般的POSS,瞄准,发射!哟!中了耶!柯子健也不是省油的灯呢,两个人能称得上“神枪手”,百发百中。围观的人都赞叹不已。我也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老板——一位老太太。她手忙脚乱地吹着气球,忙得不可开交。“呯呯呯……”一枚枚子弹仔飞快地穿过了气球肚子里,一触即“爆”。还真有趣!长大后,我也要成为“神枪手”。(真是异想天开)。

  这次郊游,它不仅映录了我们天真无邪的笑脸,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代表了我们对童年的憧憬,对六(4)班的留恋。我也体会到了同学之间最真挚的友谊!友谊万岁。它们永远埋在我心底,直到永远……

  茂名市龙岭学校初一9班 李梦圆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