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狮子和老鼠_350字

狮子和老鼠_35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一只狮子抓到一只老鼠,老鼠说:“狮子大哥,请你放过我把!以后我会报答你的。”

  狮子说:“就凭你?”老鼠说:“你不信?”“我不信,除非你证明给我看”狮子说,“只要你把我放了,我就会证明给你看。”老鼠说。

  第二天,狮子在森林里觅食,突然,它看到一大块肉,它猛地一下扑了上去,不料,它被绳子吊在了树上,原来是猎人设下的陷阱,狮子咬着绳子就是咬不断,它彻底绝望了,伤心地叫着。

  不知到过了多久,狮子听到了吱吱声,它抬头一看,是上次它放过的小老鼠,老鼠带有讽刺语气地说:“呦,狮子大哥,你咋吊上了呢?好玩不?”狮子大怒,说:“少废话,快把绳子解开!”“哟,还挺凶的吗。”老鼠说,说玩它就把绳子咬断了。

  狮子出来了,老鼠说:“我都说了,我会帮你的嘛”,狮子笑道:“是,是,你是我的好朋友了!”

  深圳市盐田区田心小学六(1) 任峻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