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记事_800字

运动会记事_80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彩旗招展的地坛运动体育场,迎来了65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和煦阳光的照耀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的走进了会场。这是我们在中学时代度过的最后一个运动会,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眷恋。

  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你看,1500米运动员已经站在起跑线上,做着轻松的准备动作,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驰在跑道上……“沈昕,加油!加油!”我们班同学高声呐喊。沈昕奋力拼搏,坚持到底,完成了1500米的长跑——一项体力,毅力,耐力,速度的较量。虽然他并没有获得奖项,但他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使每个同学都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沈昕,你是高三四班的骄傲。

  铅球是我们班卢迪的强项,只见她用手臂的力量把球远远推出,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那球落在沙坑里,砸了个大坑,“好棒啊,偶像!”一旁的王薇欢呼着。

  长跑选手积极进取,短跑选手也不甘示弱,宋迪的对手可是堪称“传说中”的姜妍妍,但她仍飞速奔跑……

  运动员在运动场上进行着别开生面的比赛,其他同学也不甘寂寞。小记者们纷纷拿着相机为选手拍照;吴岱卿和张文曦认真看着秩序册,时时提醒检录时间;赵一娜则管理着卫生问题,监督着每个同学做好保洁工作,杜朦和几位“才子才女”忙着写宣传稿,更多的同学在看台上用洪亮的声音呐喊加油。

  最后一个项目是4×100m接力赛,第一棒是贾辰,他拼命向前跑,准确无误传给了下个选手马吉龙,它经过了一个,两个,三个人……最终冲过了终点。

  运动会以圆满的结局结束了。每个同学心中都有着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可以把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当作珍贵的记忆,封在“美好的相册”中。运动会像一首歌,一首拼搏进取的歌,谱写着更高,更快,更强的音符。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凤城中学初一年级 文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