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坐过山车_800字

坐过山车_80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不久前,我去了一次兰溪玩。那儿有个江心岛。岛真大,最有劲的就是那个游乐园。

  相对于这个岛,游乐园并不显得怎么大,但它带给人们的快乐却很大。

  游乐园里,有欢笑,但更多的是尖叫!刺激!海盗船,过山车,飞船……数不胜数!老爸买了几张票,非拉着我去坐过山车。看着那弯道好象不怎么急,坡度好象不怎么大,我想,坐就坐吧!和大人坐一起有什么好怕的呢!

  但坐上车绑上安全带后,我才发现,我错了。这居然是单座!而且这车道近看比远看险多了……我感觉此刻自己象只待斩的羔羊,案板上的肉,只有眼睁睁地“进虎口”了!当工作人员给我绑上第二根安全带时,我混乱了。为什么要……绑两根?那车速一定不慢吧?我赶紧在工作人员为我绑上第二根带后仔细检查了一番,有没绑好,不然万一等下飞出去……不料!工作人员又给我绑上了根安全带。晕,这东西有那么危险吗?腰上两根安全带,肩上一根。我不禁倒吸了口冷气,手掌上全是汗,赶紧往衣服上擦干,待会一定要抓牢!……

  过山车缓缓驶上了坡,我的心也跟着提了上去。或许,我就不该上车,现在想跳车也难了。开始车还是稳的,当上完坡后,便是一个极险的下坡!速度(车子)一下子快了起来,“咔嚓”一声车直往下冲!叫停也晚了。这真是飞起来的感觉!我吃惊地发现前面还有一个急转弯……

  “哗!哗!哗!”我几乎是被掠过去的,容不得我去想什么,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抓紧扶手,抓紧扶手!

  接下来的路段车子一直在加速……

  上来又冲下去,直开又忽然向右拐……我分不清方向,只感觉似乎在原地打转……拐过了九十九条沟,一百零八个弯后,终于,到“站”了!解了保险带,我赶紧跳下车!整个人轻飘飘的,我做了回齐天大圣!

  浙江省临海市外国语学校初二 郑佳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