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坏人_800字

坏人_80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奶奶家的对门新搬来了一户人家。据大家说这家主人是个三十出头的男人,留着胡子,不是什么好人,还因为打群架坐过牢。那这下要和他做邻居,可不……完蛋了?

  这天,我刚从奶奶家吃完饭,准备回家。走到楼梯口,正巧遇见个男人——三十出头留着胡子,正是那个“坏人邻居”!我忽然麻木了一下,莫明的害怕涌上心头。他迎面向我走来……

  我赶紧打算让道,可不料他却先给我让道了,示意让我先下,还和我打了个招呼“你就是住在我对门的呀!你好,上初中了吧?”我紧张,滞笨地说了声“嗯”,便马上借着道走了下去。咦,他不像什么坏人呀!对人还那么友善?

  几个星期后,正是五一黄金周。爸妈都去爬黄山了,于是让我这几天都去奶奶家“蹭饭”。快到吃饭时间了,我便从自家出来,去爷爷奶奶家吃饭。走在走廊上,便听见两三个人的说话声。上去一看,我吃了一惊!那坏人居然踩在椅子上,好像在给我家弄什么电线,爷爷奶奶就站在旁边。怎么啦……我壮着胆子走上前去。

  正当我走过去时,那坏人从椅子上跳下来,拍了拍双手,说:“唉,好了”!奶奶见我走来,说:“快谢谢这位叔叔吧!我们家的保险丝掉了,我和你爷爷都不会弄,是这位叔叔帮弄好的!”“不用,都是邻居,谢什么?本来就应该相互帮忙,说不定以后就是我找你帮忙了呢!”只见那坏人一边摇着手,一边朝我们笑。“进来坐坐吧!”爷爷说。“不了,饭烹好了。”坏人说。“下次有空再来作客!”“好的”奶奶爽快地答应了。

  从那以后,我也开始注意了。他对人总是那么客气,自家有什么朋友送来好礼好东西,有多,总是与我们分享。而且每天他都会主动打扫卫生,从自家门口扫起,再扫到奶奶家门口,我们这一层都很干净。听说他还很爱养狗,但因为怕吵到邻居,或者弄得大家感觉狗臭,狗毛满天飞,他就不打算养了。

  他是个坏人,坏人中的好人,好人中的好好人!

  浙江省临海市外国语学校初二(5) 郑佳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