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500字

我爱我家_50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生长在一个普通而不乏温馨的家庭,家里有幽默的爸爸,能干的妈妈,乖巧的我。虽然我的家小小的,没有豪华的装修,昂贵的家具,但我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爱,我爱我的家。

  我有一个幽默的爸爸,幽默得让你笑破肚皮。有一次吃晚饭,我忘记洗手了,端起饭碗就吃,爸爸笑着问我:“子铃,你洗脚了吗?”我纳闷了一会,马上醒悟过来,爸爸是提醒我洗手呢。由于工作的地方离家很远,爸爸难得回家一次,可是,爸爸仍然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常常在电话里嘱咐我该怎样怎样。

  我的妈妈是家里最能干的,爸爸在家的时间不多,家里的事情就落在妈妈一个人身上了。生活上,妈妈妈无微不至地关怀我,给我最贴心的照顾;妈妈还关心我的学习,一有时间就指导我读书,写作业,督促我完成作业。

  从小我就是一个乖巧的女孩,无论在幼儿园,还是学校,我都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同学眼里的好伙伴。我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曾在市政府、东平、人民广场等地方参加舞蹈演出,三年级时已当选为学校十大歌手。我还参加过许多古筝比赛。我能做到自觉学习,从不让爸爸妈妈操心。

  我的爸爸妈妈,处处关心着我,无私地爱着我,给了我无限的温暖和快乐,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 林子铃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