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梦想”,“渴望”_550字

“梦想”,“渴望”_550字

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梦想是为人的翅膀,有了它,人才可以飞翔,梦想是最温暖的光芒,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它也能把前方的路照亮,梦想是希望的火炬,引导我们走向前方。

  我的梦想则是当一名路人皆知的律师,我渴望着,然而渴望有时让人遗憾终身,有时令人百思而不得其解,有时需要我们为之呼吁,有的需要我们为之付出艰辛的努力。

  在家里头,有几本关于法律的书,有时会拿出来看看,当然,我也要好好读书,保证自己的成绩,考上皓的大学。

  有时,睡在床上,眼睛望着天花板,把手放在头的后面,盖着被子,傻呆呆地在脑子里想着自己以后在法庭上帮别人打赢官司的场面,多么威武,在辩词时,头头是道,说的话连续不断,想到这,嘴角一提,就这样笑了。

  在看电视时。也喜欢看一些关于法律的,比如《一号法庭》。我常常沉醉于电视中,把电视中的主人公想像成自己,看得入迷时,把台词和动作也搬上了,妈妈走过,会问我是不是傻了,看归看,干嘛把动作给搬来了!有时激动起来,把一些玻璃的制品给砸烂了。所以经常被妈妈赶回房间做作业,也因为这个原因,常常也令我闷闷不乐。我为电视上的好人打抱不平,老妈却来骂我,还不让我出房间,真是不值。

  我喜欢“律师”这个名词,它让我有了前进的目标,让我知道了许多许多。

  我的梦想兼我渴望的“律师”。我一定会为这个梦想奋勇向前的。

  塘尾万里学校七年级 沈丽姿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