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班门为何不弄斧_550字

班门为何不弄斧_55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在很多年前,一位青年在鲁班的面前摆弄斧头,鲁班笑道:“你有什么资本?向我挑战?笑话!!”这个人静静的离开,没有引发多么大的争议,可如今……

  2007年2月3日

  历史:

  同学们!今天我们接着往下学习新课!先提问几个问题!……好!我们今天就学习达尔文~有了解他的吗?小A!你说!

  ……

  达尔文的进化论在当时被认为是谬论!可是他的信念,坚信真理,才为我们人类之迷又解决了一道难题,我们应该有,有这样的信心!敢于向真理挑战!

  2007年3月5日

  物理:

  上课几分钟了!还说!就说你呢!注意听,别走神!现在开始上课。今天我们进行的内容是关于自由落体运动的讨论!先来看看视频资料!

  ……

  伽利略对这个问题是在很多年前提出的,并在比萨斜塔做过实验,他能向真理质疑,不相信当时的泰山北斗―亚里士多德,否则,现在也许也不会发现这一现象的。

  ……

  我们现在究竟是要赞扬还是应该否定这种“班门弄斧”,现在的理论有很多都是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和人们的认识有着密切关系。回过头来,想一想,假如当初鲁班不是冷嘲热讽,而是大加赞扬,那个青年也许会超过鲁班,“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再次谱写人生的神话。

  可是,机会只有一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