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生活_1000字

初一生活_10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坐在钢琴椅上,手中弹着我看到眼中所看到的那一个个音符,而在我的心中想着也是像那一个个音符般的初一生活。

  一,主要的单音

  单音是那么的单一,又是那么的主要。在我们这些初一学生看来,我们的单音就是学习了。我们虽还是初一,还是初中部的小孩子,但我们已被那厚厚的书与作业堆成的山压的不成人样。上课时,就是什么ABC呀,XY呀,冷不防的再给你塞点子曾经曰,秦始皇一类的啊!好不容易熬过了,回家有要应付那堆作业了。我们认为学习是单一的,是无聊的,我们有时会去抱怨学习,就这样慢慢的我们甚至会去讨厌学习,厌恶学习。但我们始终明白单音在音符中依然是主要的,无法抗拒,而学习也一样是我们的主要。但让我们更清楚的是其实丰富的单音也是一串美丽的音符。

  二,短暂而又美妙的装饰音

  说来也奇怪,装饰音停留的时间不长,而它的声音总是那么清脆,那么美妙。在我们班上有时上课,下面有些骚动,老师就会打量的我们当问是哪个人在干什么的时,我们中的一个人就会学着电视上小小酥的广告回答到:是谁?随着那个声音我们便马上会哄堂大笑起来,可别说是我们大惊小怪,是那个声音实在是太逗人了,而那个音调顿时也使我们的初中生活的时间顿时快乐起来了。老师说我们上课态度不严肃,可他哪懂得我们,难道他知道我们的生活是怎样的吗?难道他知道我们的内心世界?不,从来都是不。

  三,沉重的延长音

  如果说单音是学习,然而延长音是单音的延续,而不停的学习就是我们的延长音。但是,什么时候可以让我们这些单纯的初一学生都在不停的学习,我想应该是一些大考吧!坏学生临时抱佛脚,想弥补自己平时的错误,在这次考试中他们只希望不要考的太差了就可以。那些一般的学生也发挥了延长音,他们希望天上掉馅饼,这次考试中砸中他们,让他们中个头奖。而那些好学生呢?他们却是怀着临阵磨枪,不亮也光的心情在不停的学习着,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好。此时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沉重的。唉,沉重的延长音啊!

  四,令人无比高兴的休止符

  休止符是让我们高兴了,他休止了有些单一的单音,让我们不用看那么的书,也不用写那么多的作业。他也休止了沉重的延长音,这样我门们可以不去不停的学习,心情也不用那么的沉重了。虽然他也随机的休止了可以让我们短时间高兴的装饰音,却迎来了可以让我们无比高兴的休止符。我们的休止符就是放假了。放假了我们没有拘束了,我们可以干让我们高兴的事,虽然我们也要写作业,但是不管干什么,我们都是无比高兴的,因为这是休止符!

  不同的音符,有着那些不同的形态,也有着不同的性格,就在这写音符的融入里,绘成了我们那丰富的初一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