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爱心_900字

爱心_9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希望爱心

  希腊神话中有这样一个女子:她是宙斯为了报复从天上盗取火种给人类的普罗米修斯,命令匠神用黏土制成的。宙斯将她送给普罗米修斯的弟弟做妻子,并让她带去了一个魔盒,而她出于好奇打开了盒子,霎时间,盒子里数不清的祸患、疯狂、疾病、罪恶、嫉妒、死亡全都飞了出来,布满人间。她急忙盖上盒盖,却把盒子里唯一美好的东西──希望,关在了里面。这个女子就是潘多拉。

  希望,心里想着达到某种目的或出现某种情况。

  我们的希望常常是可以得到满足的,尤其是一些暂时性的希望。

  什么样的希望最渺茫?

  患绝症的人希望康复;战争中的人们希望和平;铁窗里的囚犯希望重生;贫困区的孩子希望上学。

  他们的希望靠什么来满足?

  爱心。

  因为有爱心,才有伟大无私的奉献者:献血、献肾……不记回报。因为有爱心,才有无数的人们关心战地的难民。因为有爱心,才有更多人牵挂囚犯。因为有爱心才有希望小学、希望工程……

  爱心,这个世界最真挚的情感,毫不造作。所以,它总令人感动。

  我倚着窗棂,看着四季,唱着亘古不变的调子,在我眼前轮回。我的希望,未满足,可我继续着我的生活,我的希望不会幻灭。

  我看到照片里的一个女孩,眸子里充满晶莹的液体,她为失去家园而痛苦,她的希望,未满足,也只能屈服于残酷的现实。

  洪战辉,亿万人关注过的名字,他为什么在原本已经困难的情况下养育弃婴?他的爱心拯救了一个生命,他的伟大塑造了一个灵魂。他得到的不只是名声,是全社会对他的景仰。

  他首先唱响“感动中国”的歌声,嘹亮而且震撼人心!

  爱心不会是心血来潮,当它从你心中萌发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与你共存。有一本书中这样说:“水一旦深流,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就会显的淡薄。”

  我想,爱心也亦是如此,它一旦植入人心,就会变成永恒。

  因为有了有爱心的老师,才会拥有茁壮成长的学生;因为有了有爱心的医生,才会有逐渐康复的病人;因为有了有爱心的民警,才会有良好有序的治安;因为有了有爱心的社会,才会有团结奋进的国家。

  一根火柴,不能点燃太阳一样的光明,只能让小女孩感到一丝温暖。

  一片嫩叶,不能显现大树一样的蓬勃,只能让人们感到一点生机。

  一份爱心,不能像是海一样的庞大,却能让希望溢满人心。

  世界真的需要爱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