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天堂等你_800字

在天堂等你_8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数着日子,不知不觉你已离开了三年,三年的时光里,花儿谢了又开终究留下一地的繁华;三年的时光里,我哭过笑过寂寞过。三年的时光里,你的微笑,你的温柔还是像三年前你离开的前你晚上么?你在天堂过的还好吗,是否在某个孤单的晚上,天使一般的你也会想起曾经一起笑过的我么?听说原来天堂没有天使。

  我很怕,真是那样的话,天使一般的你会孤单吗。你的美丽会有人看到么,你的温柔会有人感受到么?

  懵懂的年纪里相遇在那平凡的日子里。我就开始安静的开心。我就开始安静的福。你感受到我的幸福么?你看到过脆弱的我在你面前落泪么?因为你,天使一般的守在我身旁,什么难过什么伤心什么孤独什么寂寞,在你身旁我只感生一般的安静与默。

  默默的我在你身后伸开我那脆弱的双臂,随时准备着你的跌落。在你身后的温暖你感受到了么?

  那双随时为你张开的双臂你感受到了它的温度么?

  我不介意,真的,只要能看到你平静温暖的微笑,我什么都愿意。

  懵懂的日子悄悄的在幸福的旋律里结束,我还依然做着那个傻傻的受在你身后的天使。哪怕你的微笑不是为我,哪怕你的眼神经过我时没有表情。只要看到你的存在,心里的烦躁与不安都会瞬间消失踪影。

  那个温暖得伤人的夏天,我还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一分,两分,时间在寂寞里流过。人群在眼里消散。却再也看不到你熟悉的眼神,我终于知道我不是你一生守候你的天使,我终于知道你去了最遥远的地方。纵使我穿越生与死的距离,终究我还是丢了你,在那个温暖得伤人的夏天。

  2004年夏天里剩下的日子,我一个人在忧伤的旋涡里挣扎。我希望看到成为天使的你来拯救我。可是我盼了千年,终究还是遗忘了你曾经深深刻在脑海的笑容。

  小四说那些原以为恋恋不忘的人和事就在我们恋恋不忘的过程里了。

  像你的笑容已经遗失在2004年的夏天,就像我的快乐结束在2004年的夏天。

  你在天堂过的还好么?

  那些天使也像你一样美丽也会安慰爱哭的男孩吗?

  那些天使会像你一样美丽一样对我说你要开心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