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午后三点半_1500字

我的午后三点半_15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抛开眼前的一大堆习题,我伸了伸懒腰,走到阳台上享受一下阳光的温暖。趴在阳台上,想起上个星期老班要在黑板上写到计时,还美曰其名:有压力才有动力!但还是硬生生的被我们全班同学的“起义”给压了下去。我们都才初二啊!用得着怎么紧张嘛?

  阳台下的操场上,哥哥正在打篮球,那篮球和水泥地面撞击而发出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但却离我很遥远。看着他灵活的过人,转身,还臭美地耍了一个假动作,才起跳投篮。姿势不错,可惜球没进。这不禁让我想起来即将到来的初三生活。初一好比球场上的灵活过人,初二就像臭美地耍假动作,初三便是起跳,中考则是投篮,接着就要看那球有没有掉进篮筐。呵!所有的努力,都只为了把那颗小小的球,投进那个“圈套”里。突然想起覃猪猪说的那句话:“谁能阻止少年赴死呢?他们听不到!”

  “啪”的一声巨响让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哥哥拿着球在砸阳台上的栏栅。(我家住在二楼)接着就听见他在底下拉着公鸭嗓叫道:“喂!婷儿,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我抬着头看天,没有理会他的叫声,他却自顾自的又喊了起来:“别老乱想!老哥我永远做你坚强的后盾!”完了还扯着他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站在他旁边的几个哥们还不忘补上二声部“嘿!往前走~!莫回头~~!”

  我笑着看他们的傻样,然后转身来到电脑前,熟练的打上帐号和密码,登上创网,创网是我最近才“恋”上它的,里面没有阿谀我诈,没有不堪入耳的污秽骂语,有的是单纯的感情,真实的情感,美好的世界。我喜欢这样的环境,在创网上浏览文章,就像在文字中享受生命一般。也许上了初三,我就无法再上创网;无法再看到好的文章时先大喊“赞啊!”然后十指如飞的敲击键盘大发评论;无法和创网的同志们交流;无法看着同志们的评论傻笑;无法继续看着一排的普通文章却只有一篇是奖励的精华而跟好友大倒苦水,无法……

  姐姐说,初三的生活是紧张而累人的,但我不这样认为,想象着自己在座位上埋头苦干,黑板上的倒计时特地用红粉笔写得很刺眼,打饭时从六楼高的教室向下冲刺,跟在长长的队伍后以龟爬的速度等待,打完之后再跑上六楼的寝室和室友们谈古论今……虽然事实往往与想象背道而驰,即使这样,我的日子依然简单快乐。

  我喜欢简单的生活,无论多么紧张的日子,都要快乐的活着。在任何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们剩下的只有微笑。在教室,饭堂,寝室之间,流着汗奔跑,那种感觉真的很好,至少那种酸痛的感觉可以让自己清晰的感到自己真实的存在,那种和时间赛跑的,至少不会觉得自己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美丽的东西总是慢慢成长,美丽的回忆总是和生命一样长。

  记得燕子对我说:“约定是一场安静的决斗,胜利者请保持微笑。”

  记得小雪拿着老班批给我的范文,边看边说:“婷儿你真是太有才了!”

  记得珊把‘吾将上下而求索’念成了‘吾将上上下下而求索’而引起全班同学的哄笑。

  记得水儿拿着同学录兴冲冲的要我给她“致辞”――她要转学了。

  记得要换座位时,晶甜跟我讲“就算拼了我这条‘老命’,也不要和你分开!”

  记得老班在我的作文上为我写的对联。

  记得哥哥在篮球场上对我唱“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

  记得忧忧(忧忧雨轩)给我的留言:飘飘,忧忧会想你的…

  记得我因一句诗而让笔忆霜霏大呼“额的神啊~~!”

  记得……

  我的回忆很多,很多……无论是开心的,还是悲伤的,我都把它们写进本子里,永远,都不要忘却。抬头望望墙上的挂钟,时针和分针分别指向了三和六――已经三点半了。窗外,梧桐树的叶子又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操场上传来哥哥兴奋的声音:“呀嚯!进了!”

  青春多么美好,时光在摇篮怀抱没有烦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