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乐园_1200字

我的乐园_12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金色代表着快乐,而我快乐的聚集地在我家楼上―一个热闹的小菜园,那里是我欢乐的源泉,是我童年的乐园。

  走到楼上,一群偷菜的麻雀纷纷飞起,发出‘扑’的巨响,宛如刮来一阵飓风。黑压压的一大片麻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那场面直看得我目瞪口呆。麻雀藏在了楼前茂密的水杉丛中。我哪儿会罢休,朝着树丛大吼一声,这下麻雀飞得更远了。我激动得又蹦又跳。

  吓走了麻雀,我开始寻找在楼上安家的一对兔子夫妇。先一直朝前走,再拐一个湾,再一直往前走,就看见一片菜土,菜土里有几个屈指可数的黑洞洞,这一定是它们的恶作剧吧。这里的菜很多,加上气候温和,所以不必担心它们饿死或者冻死。唉!怎么还不见它们的踪影,不会想家跑了吧,还是兔子小姐认为我这个新主人太丑,所以就不理我呢?(这两只兔子是我从我的好朋友张茂成家里抱回来的。)我的小兔兔,小乖乖,你在哪儿呢?……

  我正喊着我的兔子,却听“喵”的一声,从我身后窜出两只猫咪,一大一小。大的是宋老师家的,见谁都怕,唯见了我不怕,有时还把我当猎物追着玩;小的是李老师家的,才几个月,最喜欢跟大猫玩,就差没跟大猫叫妈妈了。不认识它们的人,还误认为它们是母子关系呢。小猫见了我最喜欢耍特技。上次见了我,便从高空跳下来,先前空翻,再整体翻转一周,最后落在并排的竹竿上,顺着藤蔓爬了下来。这一次还好,只飞到了我的裤子上,又像滑滑梯那样滑了下来。大猫安静多了,顺从地站在我旁边。

  它们跑这么急干嘛?我心中起了疑问。突然,从我的身后又蹦来了兔子夫妇。大猫小猫“喵”的一声,又不见踪影了。原来它们……天啊!哪有这种事啊,猫怕兔子?!!嗯,肯定是大猫小猫从小被娇生惯养,胆小怕事,而兔子被丢在野外,常常面临生存考验,你看,它们长得真壮。我拍了拍兔子夫妇,它俩便窜到我鞋边,用牙齿来咬我的鞋子,Oh!它们不会把我的鞋子当草了吧!为了挽救我的鞋子我便抱起一只兔子,使出我的催眠术:轻轻摇动着手臂,嘴里哼着“宝宝乖”。不一会儿,兔子夫妇便睡着了。接着,我又去拜访我的昆虫朋友。

  Hi!蜗牛兄弟们,你们在举行田径比赛呀!谁赢了,胜者我们就叫它“刘翔型蜗牛”,OK?!

  Hellow!蚯蚓农民们,你们在练习钻地术吗?可以教我几招吗?What?可以?算了,不用了,凭我这身材,一钻地就会发生9级大地震了。另外我忠心劝告你一句,不要把兔子夫妇家打穿了,小心兔子妻子生气了把你做成点心吃了。一定要记住哦!

  Goodmoning!蜜蜂先生,蝴蝶小姐,你们可真是天生一对,郎才女貌啊!

  Hi!蔬菜朋友们,水份够不够?营养够不够?长得好不好?啊!什么都好啊,那就好,秋天又有好收成喽!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摘点小葱回家!

  Goodbye,我的生物朋友们,BYE-BYE,我的乐园,下周再见,Seeyou啦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