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游记_1500字

春游记_15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04:00:昨天,老师宣布今天去猫儿石春游,这个消息让我高兴得整夜都没睡安稳。等啊等啊……闹钟还没响,我再也忍不住了,便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做好一切工作准备出门时,一看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才凌晨四点,竟然离到校还有三个小时的时间,怎么办?没办法,只好靠读书来打发时间!

  07:00:终于熬过了三个漫长的“世纪”,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到了学校,我把10元钱交给小组长郭好川,让他买小组春游时的食物。他二话没说,拿起钱以旋风般地速度向小卖部跑去。等他拎着大包小包的食品来到我面前,把找给的3。5元钱给我时,我惊叫道:“老大,你出手真痛快呀,想让我回家挨揍啊,我晕……”。

  08:00: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路上,老师为了让我们班在其他班面前好好表现一下,就叫我(敝人乃吾班体育委员也)管好全班纪律,如果他发现其他班有关于我班的非议,就拿我是问。这下可惨了,我没法顾及那绚丽的花草,茂盛的树木,清澈的小溪。“注意安全”“队列整齐”“小声说话”……一连串的命令不断地从我嘴里发出,我就像一个机器人,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些指令。

  09:30:走啊,走啊,经过一小时的急行军,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时我已手脚酸软,仿佛全身瘫痪了一样,想不到才短短十来里路,对我却有万里长征之感,不知道当年红军战士是怎么挺过去的。

  10:00:开始野餐了。我们选择了一块有山风的干地野餐。这时,不知从哪里钻出了一个混小子,说自己是一班的,要和我们结伙野餐。我们一看他两手空空,知道是来“要饭”的,但为了替我们三班争点面子,就答应了。谁知他一口气就吃了一包方便面,两包我们最喜欢吃的烤螃蟹,等他吃饱了喝足了,又无赖地说要拿一瓶矿泉水走。我和郭好川嘲笑道:“你的脸皮可真厚啊,白吃了我们这么多东西,没找你要钱就算便宜了你,你还要得寸进尺啊!”那个混小子被我们臭骂了一顿,灰溜溜地走了。我心里一算,这小子竟然白吃了我们五块钱,真是倒霉呀!

  11:00:天气突变,山顶乌云翻滚,老师要我们提前返校,可二班班主任老师带着本班学生不知去哪个山头“占山为王”了,看来他们玩得有些过火了。管他的,让他们流落荒野,我们“班师回朝”吧!为了在大雨倾盆前返回学校,老师决定抄近路,但谁来做向导呢?这时,有几个同学自告奋勇地说自己知道近路,于是,老师让我和那几个同学充当“开路先锋”。刚一出发,我们这帮“开路先锋”就狂奔起来,疯跑了十多分钟,累得一些同学气喘如牛,老师大手一招,我心领神会,急呼:“原地休息!”可这些“开路先锋”怕成落汤鸡,根本不理会我的命令。我靠!竟敢违抗本官命令,回到总部,看我怎么“军法”处置。但为了不迷路,我只好跟上。

  12:00:我们这帮“开路先锋”终于到达了学校。有人说到:“‘大部队’怎么还没来呀!”大约过了十分钟,“主力大军”才缓缓开来。这时,一个同学生气地对我说:“你们这些开路先锋怎么走这么快,害得老师带着我们到处乱转,你们今天死定了”。这句话如晴空霹雳,吓得我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心想:老师会怎样惩罚我们?当我鼓足勇气向老师“请罪”时,老师说:“你们开路有功,免罪。”哇噻!我们的老班太伟大了!如此度量,堪为将帅之才。

  19:00:前腿刚一进家门老妈就问我钱的事,我一听脑袋就

  翁了,好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说:“用完了。”老妈惊叫了一声,大声喝道:“你这混小子我给你这么多钱,你居然给用光了,真是花钱如流水,看我今天不揍死你,脱下裤子,准备挨鞭。”“啪!”――“嗷!”――“啪!”――“嗷!”――“饶命啊!”

  嘿嘿……你以为真疼吗?我这是装的,故作嚎叫,好让老妈手下留情呀。其实,老妈也顶多用了一层功力,她怎么会忍心拿自己的宝贝儿子开打呢!

  20:00:酣然入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