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妙镜头之回放_600字

奇妙镜头之回放_6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奇妙的现象总是出现。下面放映的镜头,就是本人在各处拍摄的精彩的奇妙镜头,请大家注意观看!

  镜头一:男厕所冒烟事件。拍摄场地:学校男厕所。只见三组的同学提着水桶,扛着铁锨来到了男厕所打扫卫生。打扫时,厕所里弥漫出一股呛人的味道。只见三组同学快速撤离厕所,只见与外界只有一墙只隔的墙壁上,散发出一股股呛人的浓烟,后来,烟雾越来越多,组长果断的下命令:用水浇墙外。只见一桶桶的水直泼向墙外,过了一段时间,烟不冒了,但是,那是一个饭店正在焚烧垃圾,不一会儿,饭店经理就风风火火的赶来了,大声斥训三组人员,差一点惊动校长。

  镜头二:垃圾池烈火事件。场地:垃圾池烈火事件。主演:五组同学。打扫垃圾池是五组,他们要打扫过道,把垃圾池中的纸片等垃圾烧掉。只见垃圾池的垃圾堆的象小山,五组组员用一个打火机,点燃后,又捡到一个废弃的打火机,扔进火中,勤劳的组员刘永志用木棍分匀垃圾,谁知冲出一米多高的火龙,刘永志前面的那绺头发被烧焦了。据事后调查,由于打火机被烧裂,里面的烃气直冲出来,烈火也随冲击波直冲一米高。

  镜头三:电源爆破事件。地点:厨房,回到家中,只见老妈在做饭,又巧逢得了三十元稿费,把老妈叫到厨房门口报喜。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多插头电源炸起一堆火花,电源开关被炸飞,电饭锅和油烟机同进断电。直到老爸回家时,我们母子还不敢接近厨房。

  哇!奇妙的镜头太多了,有空去买个DV去摄张专辑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