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思念_600字

思念_6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晃过了十一年,是晃,的确,我并不知道时间怎么逃过我的眼睛,至少我对时间不怎么在乎,

  总觉得怪怪的,好像落了什么。没有不在了什么东西啊!新目标,新开始。我在寻找这种感觉的源头,找不到,在新这个词上,我没有落了什么。对了,在旧着个词上我没有太在意,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对往事的思念在哪?快帮我找找,会不会在从前我最爱的大狗熊上,在那个被我啃得很烂的鼻子上。会不会在从前我最喜欢在上面滚的草地上。会不会在我从前非常爱骑的小三轮车上……

  可笑,实在可笑得很,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只不过大家都在朝下一个目标奔去,我也一样。难道我失忆了?我居然失去了唯一能记起从前的东西。

  我在寻找一片片被我摔碎的思念:

  总觉得大人的话听不懂,唱歌就乱唱,唱什么连自己也不知道。摇头晃脑的学古代人读书,不知道说什么。学着大哥哥写字,笨笨的握着笔,写下一条条小蝌蚪。学会了写字,用那不熟练的字写信给所有人,即使从未寄出。被老师夸赞后,回家说十遍也不觉得累。喜欢上了写作文,想把“豆腐渣”作品用仙女的魔棒变成最好的……

 


 枫叶说:它像一位快要死去却又在延续着生命的老人,要靠你去想它来维持生命。

  我在思索:不如让它老去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

  朝阳说:不,你必需拥有它,因为它就像夕阳,有夕阳才会有朝阳,就如有从前才会有现在,但,从前只剩下思念了,你就要保护它。

  我撒落了思念,时间好像又倒流了,找着碎片,眼角那滴晶莹的液体,藏到了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