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班里的三大歌星_300字

班里的三大歌星_300字

200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俺班的三大歌星是………嘿嘿,先不告诉你,答案下面揭晓!

  第一大歌星:胥毅铮(人妖流行类)

  俺和他就是天壤之别。在我们班级歌友派里,就数他五音不全了,他还得寸进尺。嘿!俺不抽你才怪。

  他还唱“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俺的老天爷哎!救救我吧!

  第二大歌星:俺是也(男音流行类)

  俺可不是吹。俺那个技术是得过全校模仿第一名的,男生追俺学,女生追俺听。别以为俺学习不好,每次都是全级前十名!嘿嘿,羡慕吧。

  第三大歌星:孟瑶(女音幼稚类)

  她天天跟抽了风似的,每分每秒都在唱“小燕子穿花衣……”听着就烦,可是,她跟一歌星是死党,我只能跑了。

  我现在仍是暗无天日,有好办法就帮兄弟一把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